前些天上通用技术课的时候呢~我们学习焊电路板,,,
男生们都有学过啊> <!!!个个都超有技术=3=
俊杰真的是好强,,,竟然会想到....囧!

正面 背面 
他的作业和我的作业一起~呐~
生物课上竟然破天荒的做试验~~!老师说要我们培养大肠杆菌= =
当时我们就慌了,,,,大肠杆菌,,,难道要我们开肠破肚- -^???
后来老师才拿出"菌苗",,,,,害我们出一身冷汗- -

呐~我的"大肠杆菌"> <~~ 全班同学的^ ^
难得的周末,,,我还要上补习班 - -真囧...
不过好在有同学陪我哈哈!小耗子^ ^...
爸爸送我上学=3=~没有车我会死> <

我和小耗子吃了麦当劳啊!!!他还变魔术给我看,,,好好玩哦哈哈!!!
M餐盘里的那张纸- -,,,说的,,,不就是我们么- -^

又上了两天的课- -其实都有休息,,,
这个周末我很开心啊XD~因为我可以上网玩嘛~(haha~~~)
今天是我奶奶和我叔叔过生日wo!!!!!真的好巧!!!!
可是我怎么活了十几年才知道- -???咳咳,,,,对不起,奶奶
这顿饭真是好丰盛啊!!!!!

长寿面诶~~~ 可恶,,,这道菜是我唯一一个我不爱吃的- -
一家人好开心啊!见到好久没见的表哥(其实只有俩个礼拜=3=)
他就要高考了,,,加油,,,嘎玮^ ^

回来的路上太阳暴晒> <我RP大爆发诶!
曼秀雷敦搞宣传=3=~被人塞到一个...赠品- - 拜托,,,这个我已经有啦> <
555~今天的BLOG打的很爽-v-
中午吃多啦> <搞到晚上不想吃饭,,,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