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懒啊,,,放了假以后都没有什么事情做,,,咳咳,,,,,
所以没有特别的事情
都没东东好写.......................
但是不可以让它寂静下去啦
大概总结一下前一段的日子-v-

SOSHOW顶层的电影院,,,是我独自看了N多场电影的地方,,,

第一场哈6时候影的...后来看太多,,,就不新鲜啦

之前有在KFC里面写作业- -有人说好要来却又有事反悔> <...
前天和耗子出去玩了一天,很开心
耗子唱的尽兴ing,,,十分销魂,,,,
找回的四张一块钱号码竟然是连着的!!!!其实都很常见啦,,,某人竟然一次都没有见过...真笨!!!

这是KTV里免费的午餐,,,哈哈,,,右边的是我的,,,耗子吃了左边的自己还多吃了一盘!!!!
迷路很久终于找到了顶层的电影院...................全身瀑布汗!!!!!!!!!!!
然后去滑冰了~~~没有照相,,,,,,我的技术~~~真是超级好呀哈哈

吃晚饭吉野家!!!!!!!!!!!!我最爱的鸡肉饭,,,,,,,,,,,,,
聊了很多,,,明白了很多,懂了很多.了解了很多......很舒服^ ^

吃DQ~~~~~~~~~~~~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