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听交响乐啦,,,
话说还是第一次去国家大剧院= =

从外头看,,,还是挺壮观的~~~~

里头只有一层的灯光很明亮~~大概是上面没有演出的缘故吧~
我坐的地方~左边和右边~~~很挺多的,,,,,


演出还没有开始的时候~~~

开始啦开始啦~~不过后来发现不让拍照的说=3=,,,每一首曲子结束灯光都会换颜色呢~!

听了一半,,,真的好无聊,,,趁着中场休息的时间~~不回去嘞= =,,,,外面有点热,,,然是还蛮漂亮~

其实这像个表情~~----->囧哈哈~~~夜景~~~~~~
最后,,,同行好朋友~

裴~磊~翟~我~芮~ 她们- -,,,,各个美女- -
好开心~~~~~~~~~~~~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