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课,,,,好累呀,,,
大家好像都互相认识- -
可是我一个认识的也没有,,,
感觉真不好:(
一天8个小时却不能说一句话
哎,,,不好好在一整天有好吃的安慰我
之前还要吃药,,,
真应了那句"先苦后甜"= =|||

哈哈~~~昨天的食物=3=
今天的~~~剩了很多- -,,,真的吃不完,,,不过超好吃啊
只是一个人真的很无聊= =
大大的教室,,,好多人哦,,,可是我却说不上话,,,有点失落
周围也有"孤独"的同学,,,可是我们谁也不愿开口,,,先= =

昨天晚上下雨,,,等妈妈,,,有是一阵失落,,,
真不知为什么~~~X(
算啦~~~独立哦也!
--------------------------------------------
秦皇岛之旅迟D再打啦,,,嘿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