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开心啊!!!!终于考完啦~~~~
可以好好放松放松啦!!!~\(≧▽≦)/~啦啦啦
上午当我们hand in最后的生物考卷之后,,,
心里就按耐不住嘞> <!!!O(∩_∩)O哈哈~
打算去K歌,,,可是到了那里才发现
原来今天有那么多人- -
我们要等一个半小时才可以等到空房间= =
不带的昂,,,,,,,,所以决定去吃饭先嘞,,,,,,

麦当劳里,,,,,有点热,,,不开空调啊>0<

3杯,,,,,,,,,,,,,,,,好好喝啊!!!!我的是蓝莓的-V-!

我们爱TWINS:-D

哈哈哈哈哈哈,,,,,,我们3个

感觉等了很久还是值得的说= =嘿嘿,,,,,,,,,,,,,,,,,,,,,,,,,,,,,,,,,,,,,,,,,,,,,,

等彻底放假了,,,计划去滑冰!
要不是今天人太多....滑冰有什么问题.\/.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