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校不上课哦~太爽了!!!!10点起床!!!
爽!!!从来没睡过这么久啦!!!yo~~~~
在家里吃了点东西然后睡觉看电视...
喜羊羊与灰太狼= =虽然很白痴吧...哈~
中午刚过爸爸就回来了= =感觉自由的时间好少啊!!!
正好出去走走啦~~~去了一趟超市...
没想到外面阳光暴晒!!!= =什么破天气!!!
前几天一直阴的要死...现在要干嘛啦> <!!!
在超市里看到超诱人的大芒果!!!快要流口水了诶~超香!

黄色里面透着红色的超级大芒果...可是我没有买啊,,,

啊~~~~~~~~~~~我最最爱吃的,,,烤肉味的....我也没买哈哈
不是我小气啊!!!对自己小气什么呢?是怕长肥啦> <

唯一买的~~~麦片~~玉米味的~~~特别好吃~~~我喜欢干吃= =真的很好吃!!!
今天下午上课的时候呢,,,芮教我折玫瑰花~~~~~~~~~
我早有眼"闻"啦!!!超复杂的,,,,我自己折都要半个小时...
结果我学了N久,,,,,,,,,,,就算勉强学会吧!!!!

MY成果,,,真的好美~!其实都没有她者的好看= =........

放学的时候我们遇到了折纸高人!!!!她无声无息的在桌子上留下了这些...
就这么不要了啊!!!真强!!!!好像可以开动物园呢呵呵O(∩_∩)O~
今天老师突然通知暑期的这个课竟然,,,,,,,,,> <!!!!
占掉了那两天!!!!!!我要疯啦!!!!!!!!!杀了你,,,臭老师=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