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儿貌似是开学之前最后的放松了
陆梦叫我出去玩儿...结果还是变成了买衣服
话说今天是七夕.往年的七夕也不见有多少人重视
怎么今天个儿个儿都跟打了鸡血似的-o-
西单哪儿一对儿一对儿的...真是不能忍
姑且让别人当我俩是GAY吧///囧

又喝快乐柠檬了...没办法,就是喜欢这个味道^ ^

等同学的时候发现一个巨逗的镜子...把我的腿照的好长呀XDXD
要是真的就好啦哈哈哈哈哈

陆梦喝的鲜榨果汁儿...真的很不好喝的说- -
她也不喜欢.但是他喝是有目的的...嘿嘿嘿

哈哈哈!!!我的红配绿装扮...其实都不是很缺嘻嘻嘻
但是那个帽子好贵好贵...买不起T T...简直是...宰人嘛!!!

我们的情侣小猴子!哈哈哈~~~我好喜欢~~
还有DQ以及我俩的脚...= =多么艺术...哈哈哈
下午就回家了...因为...我俩没钱了T T
那大太阳...真是晒死人不要钱- -
幸好-v-~我还有足够的钱打车- -+
嘻嘻...好舒服...有空调...COOL^ ^HAHAHA!!!!
明天,,,最后一天...5555555555555555~
锤死挣扎一下吧....YESYES!!!
今天好开心!(小学作文的结尾-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