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啦高三啦。真是忙死了
头一次感觉到睡觉不充足啊!!!
每天24小时里面5/6个小时睡觉
其余19个小时里14个小时都要学习
><///其实大家都是这样的啦~
没什么好抱怨的,,,可是真的很累嘛!!!

但是紧张之余我们都好会享受生活的说~嘻嘻
班里新弄来一块小白板~~~
老师让我们学习用~可是谁也没人听她的
这是我们唯一快乐的源泉了^ ^heihei~


好好玩哦~~~~
其实我们现在的努力都是为了以后可以生活的更好
这个简单的道理谁都明白...
但是,,,真正做起来的时候
总是那么难,,,人啊,,,都是酱的啦~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这样-->

  ~~~其实这是某次班级收钱的时候~~~~
我拿着全班同学的钱过瘾~~哈哈哈!!!真是太爽啦!!
总有一天我要做到想那句话说的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
累~并充实着...我很满足了^ ^
-------------------------------------------
七夕❤you qing ren zhong cheng juan shu^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