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开学了...高三真的不好过T T
今天作为犒劳...家里去吃烤肉了- -
其实烤肉味道很一般般...BUT,,,
那些其他的吃的还是不错滴~~~

外面...怎么照出来这样????????????其实还是满繁华- -

里面只用一个字形容---热> <!!!!!!

好多好多好多好吃的,,,因为是自助餐,,,还杂担心他们会不会亏损wo...
不过有的真的是好好吃啊~~~~~ : P
肉肉...水果...水果汤....甜点....呐> <~~~美死了

吃到饱饱饱饱~~~~~~~~~~~~~~~~~~~~~~~~~~~~·嗝~哈哈哈
不过.....................明天就开学了- -
好烦呀,,,压力来临了.............真的不想面对= =
不过好在有大家T T.....有你们,,,,加油!!!!
化学作业还差五道题呢- -,,,快点写完吧,,,,
我就写了13个推断哈哈哈
可是我都抄题了...听说好多人都是打印的= =

闷闷闷闷闷> <--------------------------
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
大学,,,真的是我唯一的出路吗@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