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很忙,,,大大前天(貌似是),,,和姐姐出去了...
这好像是比较爽的一次近期娱乐活动了...
逛街都没什么特别,,,回家的时候发现很久没坐地铁了,,,

起始站和终点站...其实都不是一条线路,,,

太晚了...人才这么少...说实话还是第一次这么空- -..... 这是一张很万能的卡,,,几乎是很多公共场所的打折卡,,,我喜欢-v-
前几天心情不稳定,,,时喜时悲,,,不想再提--忽略.
接下来都不会在整天在家了
极少吧,,,开始去老师家上课,,,马上又要开学了
感觉,,,那种日子正在慢慢的逼近,,,
有点压迫的感觉,,,不是很想面对..
不过学习会让我感到充实~^ ^开心吧.就算~!

老师家小孩子的作业,,,看到它让我想起了十年以前的我
对上学充满的期待和动力
现在怕是都被磨灭光了...讨厌这样的教育制度=3=
...纯无聊...无视...
中午吃了烤鸭...taste good!!!!很久没吃了^ ^
记得以前某个新加坡同学吧烤鸭饼当PIZZA切着吃- -
这,,,很汗颜,,,呵呵~~~
好啦.就到这里........................................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