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呢,,,我们又去滑冰了...
不过这回我的技术我明显的提高!!!
在同学里脱颖而出啊~!
HAPPY...
HAHA~然后成班人马出去吃饭...EXELLENT!
这是我的卤肉饭~好好味啊!!!!!!!超喜欢,,下次还去吃,,,yummy^ ^~
最后回家的路是漫长而孤独的T T
闲拍两张,,,地铁人都已经很少了呢,,,没人陪我回家~哎~小寂寞-o-|||
好啦...今天就这么多啦~做功课去嘞~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