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選一......
2009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四 晴天


係聽日la 不安 分類: 未分類

好驚,好驚!

但係我又可以做D咩,

我講咩你都聽唔入耳,

邊燃關我事喎,

你咁樣唔會令到我開心囉,

我唔知你想點呀,

就算你真係有料

咁又點喎。

你唔驚但係我驚呀!

你根本就冇為我唸過,

仲話想幫我,

屌你啦

小心你害左我呀!

我真係好憎你

你幾好人都係咁話

如果香港殺人唔犯法,

我一定會殺左你呀

 

死亡時間:2009-12-10 06:14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I LoVe You


2009 年 12 月 7 日  星期一 雨天


比人鬧T.T 傷心 分類: 未分類

今日我同淑筠比李志強鬧,

唉!超唔開心,

又要寫口供紙,

小小野啫,

我都唔明D老師點解咁鍾意搞大件事,

咁唔緊要,

最慘係佢話要話比我老母知,

死硬la。

 

 

 

 

 

 

呀!係,我有篇文想比大家睇^^

 

100個對不起





今天期中考,學校早一點放學,我打了通電話給他。

  :喂,我今天比較早放學,你來載我回家好不好?

  :好,等我五分鍾。

  :五分鍾?我學校就在你家旁邊耶。

  

  :我總要打扮一下啊。

  :好啦,快一點喔。

  

  下午2:00,太陽大的讓我有種沖動想噴鼻血,我站在樹蔭下揮動著手,雖然沒涼到哪裡去,但是煽總比不煽好。

  

  五分鍾過了,他還沒來,我看看手表,有點不高興,十分鍾過了,他還沒到..,該不會出了什麼事吧?呸呸呸...烏鴉嘴,十五分鍾過了,他總算到了。

  

  :怎麼這麼慢?

  他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說:沒啊,看個電視。

  

  什麼?看個電視?你要不要順便睡個覺洗個澡吃個飯再來?我沒有說話,沒有拿安全帽,沒有上車的瞪著他。

  :對不起。

  

  這是他第一次對我說對不起,他是一個很大男人主義,愛面子的男生,所以他從不像女生低頭說對不起,我看著他,好吧,似乎面有慚色,我帶上安全帽,讓他載我回家。

  

  他總是這樣,從來不解釋,不爭論,不跟我吵架,只跟我說對不起,有些事,不是一句對不起就能解決的,但是他都跟我道歉了,我也就沒再追究下去,他說,我是第一個讓他說對不起的女生。

  

  認錯需要很大的勇氣,但是他從來都沒有改進他的錯誤,對不起反而變成一種打發我的話。在他說第59次對不起時,我流著淚,低下頭說:你不要再跟我說對不起了,如果你無法改變,就不要讓我給你一次又一次的機會,相信你會改變。他輕輕的擁著我,說了第60句對不起。

  

  雖然如此,他還是沒有改變,不做任何的解釋,我開始懷疑他是不是有事瞞著我。

  :你最近怎麼了?

  :沒有啊。

  :那你為什麼心情不好?

  :沒有啊。

  :又是沒有啊,你除了這句話以外沒有別的嗎?你知不知道我很擔心,很沒有安全感,你到底有沒有當我是你女朋友?

  :...對不起。

  :我不要聽你說對不起。

  

  我掛了電話,他也沒有打來,他根本就不在乎我,也許,我們該結束ㄌ..........這是他說的第99句對不起....。

  從那天開始,我再也沒有找過他,他也沒有打電話給我,有時候,我會接到一通無聲的電話,但是我喂了幾聲,就掛了,有一種直覺是他,但是他為什麼都不說話?一個月之後,我按奈不住思念的心情決定到他學校找他,我在教室外東張西望的,就是沒有看到他的人影,我隨便抓了一個男生來問。

  :同學,請問一下,亞偉今天有來嗎?

  :他休學了。

  :啊?為什麼?什麼時候的事?

  :他已經一個月沒來了。

  :...喔..謝謝。一個月..一個月沒來,怎麼會呢?

  我跌跌撞撞的回到家..撥他的手機:您的電話已經為您轉到語音信箱,請在嘟一聲...。我掛了電話,打到他家,響了好久都沒有人接,怎麼會?全家移民嗎?他仿佛是從這世界上消失了一樣,沒有一點痕跡。

  他該不會另結新歡了吧?我開始胡思亂想,我找不到他..,正當我煩惱的時候,電話突然響了,是阿立打來的,他是亞偉的死黨也是我的好友。

  

  :喂,你還在干嘛啊?

  :什麼?

  

  :亞偉在醫院啦。

  :真的?他怎麼了?

  

  :沒有啦,他在○○醫院,就是你上次住的那一家。

  :我馬上去。

  

  我立刻用我出生以來最大的速度飙到那家醫院,在醫院看到了他姐姐和媽媽,我向他們問了他在哪一間病房之後,就急忙的飛奔而去。

  

  他躺在床上,眼睛看著我,沒有說話,沒有起床,一動也不動的。

  :喂,你怎麼了?為什麼不通知我呢?

  

  他沒有回答我,只是一直用同樣的眼神看著我。

  :回答我啊,你為什麼不說話?

  他眼角留下了一滴淚,身體仿佛用了最大的力氣,牽動著嘴角

  :...對不起...。說完,他閉上了眼睛。

  :喂,你別裝了好不好,為什麼要說對不起,我不要你說對不起啊,你起來啊,回答我啊。

  

  我哭倒在他床邊,拉著他的衣服哭喊著:你為什麼要說對不起,連說服我的理由都沒有?我不會原諒你,你起來啊,你說對不起沒有用啊,你不起來我這輩子都不會原諒你,我求求你....睜開眼睛啊...。

  這是他說的一百句對不起...一群醫生和護士拉開我,開始搶救他,我全身沒有力氣再站起來,我的頭腦一片空白,眼前一片漆黑..。

  他沒有離開這個世界,只是我永遠都無法觸摸到他,但他有時也會在我的夢中出現,告訴我他過的好不好。

  

  他還是陪著我,還是活著,在我心裡,他依然如昔,還是會笑著叫我詠熙,叫我老婆,只是..他不再對我說對不起了...。

  

  過了幾個月,他媽媽來找我,給了我一個盒子,裡面裝的,是一百張照片,每一張照片的背面,都寫著它讓我生氣的事情。

  第一次對不起,老婆,我今天不是故意遲到的,我也知道理由很爛,但是我真的不忍心說實話,我在出門前突然心髒絞痛,但是我已經盡量趕了,原諒我好嗎?第二次對不起?老婆,我..........

  第三次對不起,老婆,我...

  ................................

  ............................

  ...................

  ................

  ...........

  .........

  .....

  第一百次對不起,老婆,我不是狠心要丟下你,只是上帝似乎不給我這個機會讓我愛你一輩子,為你帶上戒指,你是我第一個讓我說對不起的女孩,也是我第一個想共度一生的女孩,原諒我不能給你幸福,我會化作天使,守護著你,看著你得到幸福,答應我,別哭,我不要看到你為了我憔悴流淚的樣子,我愛你。bye 亞偉

  

  我怎麼可能不哭,你的要求太嚴苛了,最後一張照片,是他在醫院理拍的,照片上他笑的很燦爛,他變的好瘦,臉色好蒼白,但是他還是露出了笑容,拍這第

  一百張照片。

  

  在他最虛弱罪痛苦的時候,我沒有陪著他。

  對不起。

  我抱著他的照片,淚流不止!!

 

 

 

 

死亡時間:2009-12-07 05:47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I LoVe You


miko1221
暱稱: L.W.Y.....XD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最新文章
2010-11-22
2010-11-17
2010-11-16
2010-11-15
2010-11-14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