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很害怕一天失去梨,,害怕一天梨不再屬於禾了!!!~
會有這一天嗎???禾不知道!!!!禾沒有想過有這一天!!!!~絕不能的!!!
禾是真的很愛梨!!!真的很愛!!!!~
每一天,,,也是如此!!!這樣傻傻地等著梨打電話給禾!!!想昔梨會做什麼???
在禾的生活中,,"想著梨"已變成習慣......等待著.....
有沒有"永遠"這回事呢????盼望著梨對禾再說一聲"禾愛梨"就是這樣嗎???
真的也就夠嗎????
想見梨的時候,,不能見!!!想梨的所有.....令禾忘記了當天的重要事!!!
有開心,,有不開心,,有快樂,,有苦惱!!!!~................
禾不知道?????
叫自己不要哭!!但是,,為何眼睛再流淚呢????
有人話"這是愛!!!!梨是愛他的!!!"
不停地為自己開心!!!
這天,,梨沒有打電話給禾!!!是第一次的!!!~
可能是禾習慣等著梨!!!
11點半啦了!!!~等待梨已一整晚了.....令禾不知道很夜!!!~
梨為什麼不打電話給禾呢???心中想著很多的問題!!!~
是禾又做錯了什麼????
禾不知道,,為何???但禾這剖很想梨打給禾!!!~
自己心中,,有很多的感覺!!!~
愛一個人真的很辛苦!!!沒有了熱戀的感覺!!!~
令禾真的不知所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