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逺的三年九班
在我腦袋裡储存着太多關於這個班的記憶了
還記得以前睡覺的時後總是在隔着一個宿舍的牆在發短信
還記得没次考試前大家互發的祝福短信
還記得在宿舍聊天聊到和睦晚都不睡,,,
(但見到舍监時卻把嘴閉上)
還記得有幾個晚上她們在宿舍講恐怖事件時
卻害得我們連廁所都不敢去,,
還記得那班勤奋的學生爲了考試而在廁所開燈复習
見到都感動死我了(可是不是我)
還記得哪些晚上睡不着覺而在陽台上聊天
還記得自習課互傳纸條的畫面
還記得每天去吃早餐總要前一晚就约定好
還記得朋友們家長送來的飯,總少不了我的份(謝謝你們哦)
還記得明知改校服褲是不對的,我們還是去改
...而且我們班是最多的...又怕給副校罵
還記得那每月要剪一次的短發,,,儘管剪了還是給書記捉
還記得電腦堂我們是最喜歡上的,,
下課铃一響,我們就冲去電腦室了,,,第一時間就是開電腦
接着就是上qq聊天了,,,哈哈,,隔一個位也要聊qq
..就是這樣每次上電腦堂總是很吵,,,,把老師氣壞了
最後才鎖機,,,,
還有我們都很喜歡上P.E的
上完P,E堂總是不忘記去小食部買氣水喝.....爽
那情景我還記得,,但現在我卻不喜歡上了
還記得有陣子我們為了吃m記
卻冒着生命危险去訂外賣,,,哈
還記得學校裡的生物園,,,,
是拍拖的好地方,,,但我没去過,,乖吧???
還記得每天要6點半回去看新聞(要記錄的)
他們總是6點前已經回去看電視了
我們卻很晚很晚才回去
我們的纪念很多很多.......
我爱你們!!!
就快考試啦,,,,大家一起努力哦哦!!!
加油加油加油!!

我們學校的精神------争第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