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shelp
幸福的道路.必須靠自己....
屬於我們的回憶誰也不能忘記!!!
miky_5201314
暱稱: [[[[小琪]]]]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1-08-19
2011-07-05
2011-07-04
2011-06-30
2011-06-25
文章分類
全部 (11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3
留言總數: 957
今日人氣: 16
累積人氣: 915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1 月 3 日  星期日   晴天


我們的回憶 分類: 未分類

永逺的三年九班

在我腦袋裡储存着太多關於這個班的記憶了

還記得以前睡覺的時後總是在隔着一個宿舍的牆在發短信

還記得没次考試前大家互發的祝福短信

還記得在宿舍聊天聊到和睦晚都不睡,,,

(但見到舍监時卻把嘴閉上)

還記得有幾個晚上她們在宿舍講恐怖事件時

卻害得我們連廁所都不敢去,,

還記得那班勤奋的學生爲了考試而在廁所開燈复習

見到都感動死我了(可是不是我)

還記得哪些晚上睡不着覺而在陽台上聊天

還記得自習課互傳纸條的畫面

還記得每天去吃早餐總要前一晚就约定好

還記得朋友們家長送來的飯,總少不了我的份(謝謝你們哦)

還記得明知改校服褲是不對的,我們還是去改

...而且我們班是最多的...又怕給副校罵

還記得那每月要剪一次的短發,,,儘管剪了還是給書記捉

還記得電腦堂我們是最喜歡上的,,

下課铃一響,我們就冲去電腦室了,,,第一時間就是開電腦

接着就是上qq聊天了,,,哈哈,,隔一個位也要聊qq

..就是這樣每次上電腦堂總是很吵,,,,把老師氣壞了

最後才鎖機,,,,

還有我們都很喜歡上P.E的

上完P,E堂總是不忘記去小食部買氣水喝.....爽

那情景我還記得,,但現在我卻不喜歡上了

還記得有陣子我們為了吃m記

卻冒着生命危险去訂外賣,,,哈

還記得學校裡的生物園,,,,

是拍拖的好地方,,,但我没去過,,乖吧???

還記得每天要6點半回去看新聞(要記錄的)

他們總是6點前已經回去看電視了

我們卻很晚很晚才回去

 

我們的纪念很多很多.......

我爱你們!!!

 

就快考試啦,,,,大家一起努力哦哦!!!

加油加油加油!!

我們學校的精神------争第一



2010 年 1 月 1 日  星期五   晴天


新年快樂 分類: 未分類

以前都不期待新的一年到來,覺得新的一年也没什麼特別的

但現在不一樣了,見到大家都對新的一年都很憧憬

我都不知不覺想期待它到來了

 

過去一年裡所發生的事都會成爲回憶

而我将會永遠記住那美好的回憶

而不開心的事希望它離我遠遠的!!!

 

這個假期回去大陸玩了3天,,,,太少了

還没玩够,,,最最最可惜的是我還没見到我可愛的朋友們

不過嘛~~~新年再回去看你們...回去一定找你們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會開開心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