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2 月 9 日 星期二  |
| 2010-02-09 |
分類: 未分類 |
這兩天都下雨了,,心情也跟著變差了,,
做甚麼事都専心不了,,唉唉
今天是呀雲生日啦,,特等上來說生日快樂的啊
感動吧!!!???嘻嘻
薯仔雲:生日快樂哦哦哦哦
又大一歲啦,,要識諗喔喔

第一次是不想去聚會的,,我的心情好矛盾呀!!!><
死蟹死豆不要去私奔啊,,快回來啊!!!
|
2010 年 1 月 20 日 星期三  |
| 2010-01-20 |
分類: 未分類 |
我不想面對的一天還是到來了
英文差到貼地,,真系唔想面對
都叫你們不要把我看得太高吧,,唉
想不到我還是忍不住哭了
可能你們也想不到吧?
當我知道成績的一刻,,我拼命的控制自己的眼淚
我告訴自己要坚持!!!
死豆你說的理由我都是這樣安慰自己,,
需然這份卷是比平時的難>>>>
可是我過不了自己的那關,,總覺得這不是理由
最後老師跟我說的一句話我就忍不住了
老師說得對吧,,,哭是正常的
但還是給你們看到啦,,,
不過我還是很謝謝你們
有你們的支持我會活得更好的><
還有你們的擁抱,,真的很温暖
經過這次我會更努力的!!! |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57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