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情人節兼新年,,,中午没出去,,晚上嘛,,跟一個没見4年的小學同學出去了,,見到的
都是一對對的情人,,呵呵,,,跟朋友去飲野啦,,9點多就去看電影,,超多人的........

15/2去表姐家拜年了,,,,又有利是逗,,呵呵,不過很少,,,,
晚上老爸他們說要回去鄉下打麻將,,我和姐也跟回去了,,不過悶死啦,,,幸好老爸赢啦

17/2最期待的一天,,,,聚會
不知道這次爲甚麼不想去了,可能是害怕吧,,但最终還是决定去了
中午去唱kkkkk啦,,,,爽,,,,,,
開始去到的時候超尴尬的,,又陌生,,,後來還是放膽跟老虎去點歌
誰知她竟然說:“我不會唱中文歌,,我好久没聽中文歌了”
暈,,擺明是在,,,,,手機上200多首歌95%都是英文歌.....唉...我真落後
接著,,,飯局,,去完唱kk就去打火鍋了,,還蠻多人的,,,5點多就去吃飯了,,
太早了....我們都在争着吃,,呵呵...還有那位默默爲我們負出的副班,,謝謝啦
吃完,,影大合照,,我要相啊...7點多走了,,因爲那里太偏僻啦,,竟然没車,,,,
好像打不到車吧,,,她們就建議走路回去,,還蠻遠的...我就說這里很偏僻啊
淑芬就說:“誰敢動我們啊!”哈哈,,事實,,10幾人走路回去,,這種感覺還蠻好的
晚上就跟老虎去逛街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