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都下着蒙蒙的细雨....給人一種怎樣的心情了??
今天早上8點多醒了,,感覺睡不着的,,卻很想睡,,但卻給某人吵醒了,,
但我還是起床了,,呵呵..
今天要回去粤劇,,無耐,,超不想回去的,,但我也不知道在坚持甚麼的
還是回去的,,,練到1點就閃了,,
接着就是下一環,,,就是去灣仔看音樂會了,,超happy的
(跟囧囧..李∼敏,何珊,梁∼怡一起去了)
我們找路幸好不是找了很久,,
路途中見到有珍珠奶茶買一送一我們就回頭買了,,哈
去到伊利沙伯體育館了,,超大的,我還是第一次去,,,超多人去看的呢
場面當然超high的,,我們選的最近的位置坐下..可惜看不到正面
WoW,,,,,我們看到了張敬軒,,官音娜,,周柏豪,,GEM,,EO2
超激動的,,她們有跟我們大招呼哦,,哈哈
看到5點完了,,,气氛真的很好喔...不舍得走
之后我們就去逛了灣仔....7點多就回家了,,,
今天跟lj姐姐sd sms sd了一整天,,哈哈
還罵我没電話费,,嗚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