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運動會2 |
分類: 未分類 |
運動會結束了,没有參加,,,,,
七點到坑口等她們去m記吃早餐
今天去運動場時還以為遲到了,
準備飛的過去的,但還是没有
去到才8點10分左右,幸好省錢了
整天都坐在那,不是聊天就是走到别班玩
要不就在吃東西,哈哈,蠻爽的 
不過就是比較悶而已
放學就同雲.豆釘.仲有死魚一起走
等呀蟹蟹,,她們要留在哪
接着就等車啦,,,等好很久才有車
我們就趁機會在拍照啦,哈哈
七點多才回到家><


看看我們的美姿!!哈哈
|
2009 年 10 月 19 日 星期一  |
| 運動會1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是期待的運動會,终於到了
今日6點半就出門了,還蠻早的
去調景嶺食早餐,食完就去搭車
搭車搭去運動場想嘔咁
唉唉唉,,,,很晕
今日呆坐了一日,無參加
哈,有點悶,,,,
常日系更衣室走來走去
中午没怎吃飯,没胃口
下午的赛程全是接力的
4點就放學啦,等車等了大半鍾
回到家5點搭8了
我地幾個搭返去都晕晒
唉><没心情的
<-豆釘叫我上傳的//哈哈 |
«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 | 57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