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同雲,豆釘同埋啊蟹過佐去mk影贴纸相
跟住就去旺中行下,,但咩都無買到
6點返嚟,感覺好似有啲暈暈地,唉
看到你的日志,我也突然回憶起金山的一點一滴,是那麼的美好
一起打打鬧鬧的日子.好像告訴我們彼此之間誰也不可没有誰
那些事情見証着我們的成長
那是一個很團結的9班
那堆满教科書的課室,記錄了我們每天的學習情况
那大而整潔的飯堂,記錄了我們每天有說有笑的經過
那温馨而且充满人情味的宿舍,記錄了我們每天的生活樂趣
金山的每個角落我們都是那麼熟悉
感覺到那时最完美的
需然我在那只經歷了短短的年幾
但確讓我覺得在那走過了很漫長的时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