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着蓝蓝的天空,勾想起一絲絲的回憶
令我回想起以前的一切以切,真的很難忘
和你們曾經歷的一點一滴,突然間在我腦海裡浮现
這是爲甚麽呢?
今天放學,我們幾人在班房傾計,李sir都在呢,
玩到5點左右,就走了
今日還蠻happy的,傾佐好多事
亦令我想起很多事耶~!~!謝謝你們
今日系起到很久的一天
須然没有我想象中那麽開心,但已经很满足啦
今日9點幾起身啦,然後上一下網,
跟住差不多11點就出去了,
約了wan, sandy, yuki去寶琳吃東西
吃完就去買零食到車吃
然後就回學校集合啦
玩了一個下午,又點悶,而且很累
放學就去了寶康玩,同wan, sandy, yuki, helen, suki, ling ling
照了很多相,而且玩得很開心
希望下次更多的機會一起出去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