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禮拜很空閒,可以多點時間投入玩樂上,但今周末起要自制,需開始溫習咯,準備下
星期中的考試啊--工程科學科。
在我和媽的擔心下,再三勸爸注意疾病,到趁所照X射線。我們真的怕他會患大病。
很快在今年劃上句號了,如無意外,明天會待在家過除夕倒數=.=,不過那天晚上可能有約,要出
去走一會呢。到新年2014一刻,首半小時會很忙碌,會忙著發祝福給好朋友=]。
留在家當宅男吧,渡過一個孤獨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