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情而活.
ming19940721
暱稱: 春茗∼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其實我可以好簡單
我不會因繁華令自己變...
感情連儂牆.
我真喜歡聽歌∼
其實我很靜;情
文章分類
全部 (134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348
留言總數: 1174
今日人氣: 37
累積人氣: 2322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3 年 12 月 18 日  星期三   寒冷


冷死我啊 分類: 未分類

約早7點起床,非常非常冷啊,感覺在冰箱里面一樣,而今早溫度是本年錄得最低氣溫,真的要命

 

 

*[]*。出門時,比平時再多加穿一衣服阿。

 

 

 

 

 

今天是英文的最後上課天,再下一課是大測,而第一學期的所有課堂就正式完結哦。

 

 

 

 

 

失去預算,也算撒了一個謊--英文功課未如期完成,但已寫了大部分,很用心的.v.,只要在明晚

 

 

再花點時間就可以了。

 

 

 

 

 

明天有一日營,必須出席的,在早8時10分準時集合。聽說阿,最早在晚6才放學,還有去過的同學

 

 

覺得沉悶。唉,感覺不好啊,去到目的地了,可能會變成雪人;加上我覺得不但會浪費這半天時間,

 

 

而且學不到東西,倒不如去寫功課阿/_\。

 

 

 

 

 

就集合時間,明天要很早起床--約早6點,比今天還要早1小時。自己習慣了在凌晨0至1點才躺上

 

 

床,到時只能休息5小時。我想活動過後會很累,再加上寫功課和溫習,但只要多捱一天就可以呢-

 

 

-考完大測後就放大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