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早7點起床,非常非常冷啊,感覺在冰箱里面一樣,而今早溫度是本年錄得最低氣溫,真的要命
*[]*。出門時,比平時再多加穿一衣服阿。
今天是英文的最後上課天,再下一課是大測,而第一學期的所有課堂就正式完結哦。
失去預算,也算撒了一個謊--英文功課未如期完成,但已寫了大部分,很用心的.v.,只要在明晚
再花點時間就可以了。
明天有一日營,必須出席的,在早8時10分準時集合。聽說阿,最早在晚6才放學,還有去過的同學
覺得沉悶。唉,感覺不好啊,去到目的地了,可能會變成雪人;加上我覺得不但會浪費這半天時間,
而且學不到東西,倒不如去寫功課阿/_\。
就集合時間,明天要很早起床--約早6點,比今天還要早1小時。自己習慣了在凌晨0至1點才躺上
床,到時只能休息5小時。我想活動過後會很累,再加上寫功課和溫習,但只要多捱一天就可以呢-
-考完大測後就放大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