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過普通話口試了,半小時不夠,很快呢。臉有點紅,語境意識有點錯,但感覺還算不錯吧,大
致上流暢的,呵呵。
因天雨關系,且天氣寒冷,再加上自己的性格,飛快回家去。回家了,整天跟電腦聊天。
說回學習方面,整個禮拜(一至五)全部要上學阿,當中還有一些重要環節沒有做的,演講、英文
大測和一功課這3個。今星期是第一學期的最後星期,到尾聲了,自己要繼續保持加把勁、認真,
好好面對那3個重要的.v.!
晚上看了一會電視--2013萬千星輝頒獎禮。很多演員接獎時感動流淚,對於感性的我,他她
們的領獎感受使我也有點感動啊TVT。
再做一點瑣事,就睡覺咯.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