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測驗,十分鐘寫好了,反覆檢查,感覺寫到最好了。到時,我想至少有良好的等級吧=]。
最近比較空閒,功課、project之類通通完成,最忙的時刻過了,所有課堂在第一學期也差不多全
過,再加上有近三星期的聖誕假,不得不說空閒哦。
空閒,挺好啊,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