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校上一節課,基本上,交好功課後就可以放學。自己一早寫好,大慨1點鐘放學,只上了半小時
,而其他同學在趕功課,是預期之中啊=]。能早走,那老師真好阿^v^。
經過整天,終於把所有功課完成,剛好12點,一氣柯成的在周末前搞好作業,真不易也/v\。特別
是工程繪圖功課,要求很系統化、各方面(數字、圖案等)準確,這是完成後(插座)的圖:

明知標示規範錯誤,不過算吧,不是很重要,自問很全力以赴......


不知給人感覺到底誇不誇張呢?自問繪圖已很準確和美觀了,共花了兩天時間慢慢的、小心翼翼的
繪,不知不覺剝奪我那麼多時間,嗚T^T。
辛苦捱過大部分了,星期六日這兩天可以盡情輕鬆玩樂了,呵呵,最近幾星期
忙碌要很,每整天對著功課、PROJECT,真不敢想像。雖然可以玩樂幾天,但,下
星三在工程研究科要演講英語,到時一兩天前一定好好準備;還有英文測驗,一定要溫習阿,又要
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