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啊,上學期已進入中後期,一些project快要交,還剩半個月,眨眨眼快到了。
究竟,為甚麼總過得很快呢?我會不會很快步入死亡?
最近常常被吵醒,在早6、7點就醒過來,睡質不太好啊,上課時常常打瞌睡。在半睡狀態下
專心上課,真的不易,總感到累阿/__\。
一天很快過了,眼睛也疲累了,差不多躺在床上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