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轉涼,就算待在家里,有20數度,但也感到很冷啊,全身變得冰冷的/..\。
經過上午的玩樂,吃午後的下午已經努力寫功課,直到近晚9才完成明天和下星三的功課,自問
花了很多心思去寫,希望好評吧,呵呵。
有三四小時投入功課里和簡單的練習,該該要輕鬆吧。我沒有做甚麼,沒有下棋也沒有玩,主
要在看電視呢。
明天有一重要的TEST,佔整個單元的一半。我準備就緒了,希望到時狀態良好,不然能力怎麼
高都不能發揮啊。
春茗,加把勁兒.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