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9半出席了一個非常悶的講座,關於照明工程的簡介。為甚麼會覺得悶呢?因日後我不會
選這科。這樣,就費了數小時的寶貴時間。
上下一課堂前,剩下半小時多。因時間不夠、不可以做甚麼事,自己逛下又停著,又費了這
些時間。共費了近3小時,感覺不好啊/^\。
英文說話測驗,自己表現得中規中矩,講話頗流暢,只是說話音量有點大{這是為了給多點自
信},隔離的同學嚇倒了= =,但總括都覺得開心的=]。
下午與3位同學一起去九龍灣,過程十分順利,就拍一張照片完成任務了,哈哈。
順便之下,大家在這逛街一會,還有吃午。這是咱們逛街看到的照片=]:

晚上,由於今天爸不回家,趁機談他的事。雖然不是好事,但從中更瞭解爸的性格等
等的。
今星期大部分處於忙碌狀態/_\。只說一系列測驗和功課,不覺奪去我多天晚上的時間,基本
上沒有休閒空間。就像今天一樣,令我麻煩的繪圖功課整晚只寫了三分之一,為了跟上進度
,即使明天與女孩有(普通的)約,也決定用深夜時間做,至少要完成三分之二.V.!
先完成一些瑣事,等多會再動手寫繪圖功課.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