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情而活.
ming19940721
暱稱: 春茗∼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其實我可以好簡單
我不會因繁華令自己變...
感情連儂牆.
我真喜歡聽歌∼
其實我很靜;情
文章分類
全部 (134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348
留言總數: 1174
今日人氣: 14
累積人氣: 2324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3 年 11 月 1 日  星期五   陰天


這星期忙碌啊 分類: 未分類

早上9半出席了一個非常悶的講座,關於照明工程的簡介。為甚麼會覺得悶呢?因日後我不會

 

 

選這科。這樣,就費了數小時的寶貴時間。

 

 

 

 


上下一課堂前,剩下半小時多。因時間不夠、不可以做甚麼事,自己逛下又停著,又費了這

 

 

些時間。共費了近3小時,感覺不好啊/^\。

 

 

 

 

 

英文說話測驗,自己表現得中規中矩,講話頗流暢,只是說話音量有點大{這是為了給多點自

 

 

信},隔離的同學嚇倒了= =,但總括都覺得開心的=]。

 

 

 

 

 

下午與3位同學一起去九龍灣,過程十分順利,就拍一張照片完成任務了,哈哈。

 

 

 


順便之下,大家在這逛街一會,還有吃午。這是咱們逛街看到的照片=]:

 

 

 

晚上,由於今天爸不回家,趁機談他的事。雖然不是好事,但從中更瞭解爸的性格等

 

 

等的。

 

 



今星期大部分處於忙碌狀態/_\。只說一系列測驗和功課,不覺奪去我多天晚上的時間,基本

 

 

沒有休閒空間。就像今天一樣,令我麻煩的繪圖功課整晚只寫了三分之一,為了跟上進度

 

 

,即使明天與女孩有(普通的)約,也決用深夜時間做,至少要完成三分之二.V.!

 

 

 

 

 

先完成一些瑣事,等多會再動手寫繪圖功課.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