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大街,感覺比平時很乾燥,且多了陣陣乾燥的風,相信是從北陸地的離岸風吧。常常感
到口渴啊,定期要補充水份,今天我已喝了很多瓶水了。
收到消息,今和下星五的繪圖補課取消了。當然開心拉,不但不用太早交功課,而且不會釀
成過密的功課測驗問題,自然會少點兒壓力=)。
經過兩星期的辛苦上課,明天終於放假,可以在家好好休息,嘿嘿。
今星五的功課已寫了八成,只要在明天多花約半小時就完成咯=]。
天氣乾燥了,大家需多注意身體唷,不時要補水份,免得有一些毛病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