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了一小時的普通話茶座,感覺挺好的,至少眼界廣闊了點呢=]。
每次上學,我總有獨處的時刻,特別在吃午,必須要渡過,沒人會知道我心
。那種感覺我不想有,但我無法控制,有誰特意去渡過寂寞?我不喜歡長期
的孤單寂寞。
經過連日的幫忙,盡心盡力之下,終於把某朋友的問題解決了,當然開心。
同時,我很期望她明天的幫忙哦,勁舞團里最後一戒指的挑戰就全靠她咯。就算多花點錢好,
都希望能完成我最後的幫忙啊,呵呵=)。
期待明天的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