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重陽節翌日,仍然放假,同時是萄萄酒情人節。
每逄家庭派對後,我都會自覺做事。直觀看家的情況,實在骯髒,雖
爸媽仍不在,也沒有要求我,但做一系列的家務是很應該的,該動手
整理家庭哦。
吃午後,用電腦瀏覽很久沒碰過的論壇,看看感情區,很簡單的發了一個帖。
在Whatsapp聊天室收到一個人的安慰說話,心情當然好一點拉,謝謝哦=)。雖不是
很深入,但我不敢奢望,簡簡單單的我已很接受=]。
再說到昨天的傷心事,現在總算淡點了,心情不會很差,但我很應該在那遊戲減少接
觸那些內地外人。雖沒有人陪我,很孤單,但自己可多點做其他事,下
棋、上論壇、玩撲克牌、玩其他網絡遊戲,甚麼也好,總之做一些
盡不令自己傷心的事。
{害羞}其實我很想有一個半個會陪我、主動了解我的女孩,但我只
能幻想好了,真的微乎其微啊/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