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的時候,鼻子十分敏感,很像吸入了懸浮粒子似的,不久打了很多噴嚏,滿辛苦的/3\。
到上課的時候,鼻敏感問題仍在延續,不停流鼻水......很苦啊/__\。
完成下午的測驗,比想像中簡單,比平時練習工作紙還要易,題目全部都懂得,有信心取好績
哦.V.。
到現在鼻子還敏感,和流鼻水,鼻旁被抹紅了,辛苦T^T,我覺得自己應該傷風了,看來要定
時服藥才行,不然很影響我狀態/__\。
天氣開始轉涼,20幾度開始來了,大家外出要多穿件衣啊,免得像我這樣被冷倒了/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