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午上了一節兩小時的課,教學內容完全明白哦=)。
然後與兩位同學一起去旺角,目的是拍過照片,作功課用途,很順利就完成了=]。
晚上主要寫功課,也碰過遊戲。雖然3樣功課沒有1個完成,但有2樣功課做了一半,比預
期中頗易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