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有點不好,每起床時總有十位數計的打噴嚏,彷彿被詛咒似的,還要用紙巾抹去
,真的好麻煩啊/_\!
時間真的很快流逝。貶眼間,那三天假期很快過去了,換言之要上學,再次投入學業。真
不太想認真的,覺得歡樂時間總不夠,很想在歡樂世界繼續停留。
說到風暴,現在香港已掛起八號訊號,吹有烈風至暴風程度的,在明凌晨最接近我們的,在
香港約100公里掠過,到時會最大風的。至於除八號訊號,我猜在明天下午,最晚於傍晚時分
。我想那時不用上(下午)課吧=]{本來就不想上,嘿嘿A__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