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天,主要在家里玩網絡遊戲。
晚9點,與我很期望見面的「偶像」、「主力」,還有一位朋友吃晚
,大家相聚時滿口笑容的,哈哈=)
這是一部分吃晚的照片:

照片左方的人是「主力」,執貨速度幾乎最快的,他是E區的重要支柱,工作進度快
慢多取決他的,他是很厲害的同事啊:

大家難得相見,臨各自各散前,簡單的拍過照,當相聚紀念=):

我面色不好阿,長了很多小豆,一點不好看的>__<。直看右旁正是我
的「偶像」!在多方面都是我學習對象!他外貌比我多酷,且帶有男
子氣慨,簡直感到羨慕啊!
雖大家見面機會少、認識亦不夠半年、現在且沒有一起工作,然而我們間很難忘的
。曾經工作主要樂趣來源,就是他們三個,有談有笑,那時真的很快樂
=]!我會做到正如「偶像」說:大家不會失縱,大家保持聯絡。
另外,如果學校不多安排補課的話,我會採納「偶像」的話--回去公司工作,一星期抽
兩天時間上班。希望多點看見自己的好朋友,幫忙公司,同時多掙小錢,交學費、幫補計
、儲蓄甚麼也好。
「偶像」、「主力」,我不會忘記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