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有人沒有空的緣故,明天吃晚的約定順延至下星六的,又要多期待一星期了。
上課的時間表可以看到了,但還有一點模糊,不清楚具體地點的,在這周末再研研究吧。
下星一就開始上課了,我對IVE(香港專業教育學院)的教學方法好奇,很想知道實際是怎麼
情況。肯定的是,跟以往中學的會有點不同,我真的想了解IVE的。
最近多了鍛煉(中國)象棋,表現算可觀的。至於復賽,再多看自己棋力的進度,好的當然
會比賽咯,不好的那就不玩阿,不想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