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堂姐和她朋友從內地來港,在我們家暫居幾天。
今天跟她們一起吃了午,費用當然自己全包了。然後自己就回公司交還東西、辦離職手續。
交還後,順便看看錯貨表,寫了一些東西{除了那5個大字}:


哎唷!報錯臨尾聲始終報了我{執貨員17號}1個上星六的錯,真不小心,還以為自己能工作
得完美無缺。嗚T^T,為何總會錯貨呢?自己已費了心血,但錯1個2個我認為已很好了,
但絕對再有進步空間.V.。
另外的,有某一人{執貨員48號}錯貨跟我一樣極少的,甚至比我更少。在我心中,已認
定他永遠是我偶像,在甚麼方面也是,因為他多不勝數的擅長。在
執貨上,他已奪了最佳執貨員獎。如下年有機會的話,想他繼續傳授執
貨秘笈我,讓我常做到完美地步--無錯貨!我之所以少錯貨,全是他
栽培的,永遠不忘他曾教授我。
昨天和今天,我堂姐的同學在兩天里共花了約港幣25000塊。對我說,都頗多了,電腦、相
機、電話,零食通通包羅萬有,在我家佈滿購物袋。
晚上還與二哥和她們兩個一起吃甜點,邊吃邊談天說地,主要說購物方面的。我沒甚麼購
物見識,有點像宅男,生活大多是靜態活動--下棋、玩網絡遊戲,對外面接觸很少。
之後回家去已晚11時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