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非常的忙阿,每張單的貨量真是很大。這是下5時還剩餘的貨單:
仍有這麼厚= =......
一般貨單的貨量大少:
大多有2頁,有時貨量更有3、4頁的,我撿這些大貨單至少20分鐘,真是撿死人拉=.=......
結果,我們這區最晚下班--晚9點半,實在太晚,一般都在晚9點,甚至8點。
預計明天的下班時間也跟今天相若,分貨量大,直到星三才少一點,可不用加班。
好拉,現在已深夜1點了,要睡覺咯.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