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得不愉快。工作量少,沒有工作找來忙都算了,但那種的忙是弄清潔,即使
戴上口罩,都害我吃了無數塵埃。細想一點,因成效問題,這無意義的工作真很討厭!
不如讓我執貨或早批我下班會更好吧,不要有意義性不大的無聊安排,不喜歡。
最近工作犯太歲,不好的事多碰了。厭惡工作、無理錯貨、加班甚麼通通有了,的確有
點不開心,同時令我覺得有時運氣是影響快樂的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