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上星期起,現在星期一的工作量比昔日的多,貨單多了一個小車轉。之前的星一通常
在晚8下班,現在就晚8半了,然而都熬慣了,因已適應的關系,不太怕累=),待我來說
是一件好事=],真不易的。
眼睛當然很累啊,在公司工作近半天,加上自己的工作性質很究眼力,不得不累,有時
工作時感到睏,很想讓眼睛閉過足夠。
回家吃飯、洗澡,再弄電腦遊戲、預備明天上班,一下子11點半快到。時間的威力不少
阿,總勤力的跑著。
繼續加油吧,再工作半個月多就辭去,用幾個星期時間預備上學,還有重要的休息和玩
樂,就當一短暫的假期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