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真有點不爽。今天很少貨量,然而還是晚8下班,超乎自己的理想估計--以為
能比昨日早下班,加上根本有能力,但被安排做其他事。不想每天太晚下班[晚8],更不
想每天長工時,但偶然可接受。聽說已連續4天在晚8下班,(準確)估計之後的星五和星六
會相若時間,離不開晚8附近的時段。
不喜歡工時太長,身累不是重點,而是空間。不想有這情況:下班回家,做基本事,然
後睡覺,再接再厲。有誰想要這種生活呢?每個人都不想要。
唉,看一看電腦,眼睛很快累和睏了,感覺很吃力,很多人懂的。所以,現在該入睡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