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了11小時,終在晚8下班哦。
雖星日是自己一年一度的,但那天要回到公司做安全訓練,第一次過會累的生日。
跟平日需早起床,不能休息了。雖歷時只有兩小時,同時不知甚麼來的,但無疑剝奪自
己休息的私人時間,能有一天較晚起床原來是很困難的事,總有波折。換言之,將連續
十多天要上班,不休息,我不太喜歡過這種生活,給一點休息應允許吧,不高要求,但
沒法,要服從。
眼睛累累的,但現在還要做一些事情,幾乎每天差不多,就是我上班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