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回公司上了一節一小時半的有關安全訓練課,比估計早半小時哦。
在回家前拿了自己的生日蛋糕,在今晚家里慶祝吃的。
暫時為止,對自己的生日狀況尚滿意;快樂指數如有10分,自己會給
4分,過得不算甚麼快樂,平平淡淡的。接到少許紅包,頗開心的,至
少看到別人的心意=]]]]。至於較高層次,親口說「生日快樂」、送生
日卡諸如此類的,就完全沒有了,如果有人這做我會感動。今年,在網
站Facebook只說「生日快樂」的情況與上年成對比。今次只僅有一個,但上年有近百
個,說的人明顯少,可能是因自己太低調了,易被遺忘。無論別人給大小的心意
,只要有任何(正面)表示的,自己心里會快樂。但,現實總與期望距
很遠,所以我一直不奢求甚麼的。
最後了,向自己送上19歲的生日快樂,希望日後會過得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