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出去吃早,全日躲在家里哦。至於主要幹甚麼呢?很多人會猜到的。
聽說爸又重蹈覆轍了,媽氣了半死,還吵了架,我不得不關注。在我印象中,爸那
個錯已有三次。他的錯正常人無法接受,尤其對感情十分專一的人;加
上,已犯了三次,接受程度是零。不想詳說了,免得感到不開心,想多
了解我才訴吧。
距離明天放榜剩七小時多了。有些人反應非常緊張,有些人對考績很有抱望,有些人很
平靜,有些人則不太重考績。而我的反應,有點像最後一者--不重視,已預知結果啦。
放榜不久幾天,就是升中學的考試了,再轉眼間是漫長的暑假,但我不給自己放暑假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