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昨天早了一小時下班--在下四時的,感覺不錯哦,眼不會累,呵呵。
回家前寄了昨天寫的筆覆信,希望她周末前收到阿=]。
明天比較難早下班了,應該在晚上才回到家;後天更不用說,預定最早在晚7,通常晚8。
繼續明天的上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