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工作日頗忙,在晚8才下班,打日誌有明顯的斷續啊。不想超過晚7下班的,但沒辦法,
這樣就這樣,現實總不是自己的腦海。
今屆沒有參加(香港)勁舞團的團體家族賽,動漫節那天不能表現自己了。主因是自己技術太
差勁,也可說是黑運,而次因是自己本身很低調,易被遺忘忽略。不過沒所謂吧,自己不太
追求甚麼的,加上比賽不可一概而論的判斷實力高低。
即使我有優點長處,但不刻意展現的,因此總給人一些錯覺:我沒好的一面
,且常覺得是壞男生群、諸如此類的。然而沒法,別人的光線就是別人,
自己不是操控器。
明天仍要上班,現在需休息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