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鐘一直在跑,時間總很快流逝,還有半個月就過自己一年一次的生日,但相信那天沒
怎特別的,像平日般,都是同樣渡日子。
今天打工最後一小時很輕輕鬆鬆過的,在整理E區[其實可以偷懶坐著等下班的,不過不了,
呵呵]。順便多分享一點自己主要負責的(E)區,相比其他區,E區雖最多貨種,要多動腦筋,
然而執貨時最輕鬆的[主要撿巧克力、(口香)糖、和藥類]。體力需求最少,加上有空調,不會
感到汗流浹背,我真的很榮幸負責這區哦=]]]]]]:
再過明天工作日,就休假一天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