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老友和他哥來公司一起工作,他哥表示不再幹了,怕吃苦。想起上年當初剛入職首
兩月都長期搬抬重貨的,加上我沒運動細胞,但相信自己的努力、耐性,最後成功捱
過。嗯,我能吃苦的。現在的我,不需時刻搬重貨,有時會感到輕鬆=]。
最近從網絡認識了有生以來的第一個筆友,還打算有空一起互寫信給大家。從小到大,很少與
信封碰面的,同時不知當筆友感覺如何呢,就試試吧。
晚了,也沒甚麼好講了,加上疲累的眼睛,那就躺在睡床去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