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司開會的日子,當所有工作完成後,在下5時半首先開始大食會嚕:


這大餐,不但省家里的食成本,而且自己還拿了兩罐和一大支飲品回家,打算留著之後工作
用的。哈哈哈>VV<!會不會太貪心了?
然後我們坐著聽公司匯報今第一季(1至4月)的公績,和短暫的頒獎,約一小時多啊,最後全
體同事在晚7點下班。
回家前約了朋友吃甜點,談天說地。當他問我戀不戀愛時,自己的表現消極似的
,覺得可有可無,不太放在眼內,又說常碰到壞女生,可能與昔日經歷有
關系吧,可能是黑運,甚至可能上天要註定我永戀不成愛。
近晚11時半拉,該去睡睡的時候咯,繼續投入上班生活哦.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