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睡覺休息又不足,眼睛容易累起來。在昨天下班不久就感到睏了;今早在外面喝奶茶
前,由起床一直感到睏。
今天是父親節,簡單祝爸父親節快樂,還有不要再交異性朋友拉,免得讓媽誤會。在我
光線,也不喜歡擁有太多異性朋友的(未來)女朋友,不要有十個二十個
或以上就可以了。
難得今天休息,可以有空下幾盤棋、睡一會覺、玩遊戲,若有更多就好拉=]。
或許,我永遠是沒有陽光照射的大地,缺乏身邊的支
持安慰,正能量會少。然而,沒有陽光不要緊的,人
生還有其他方面,去彌補自己生活的缺陷。